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资料填写攻略

信用卡申请资料填写攻略

      

  首先就是月收入和年收入。你填写的收入越高分越高,但是要符合你的职位还钱能力,征信上要体现你的还款能力。


  就业情况。自己就业往往比在厂里打工有专业工作的分高,因为自己就业风险比较大,专业工作的比较稳定,所以分数要高。


  年龄。年龄不要低于22,小的年龄很多银行不放心,而年纪大的有责任感。


  银行账户。有收入能力的人一般都比较多与银行来往,流动资金比较多,对银行的利益比较大。


  住房。代表你在这里的地位和你本人的能力,实力比较强那么就买房子了。不怕你还不了这点小钱。


  工作稳定。工作稳定是一个很好的加分点。


  信用卡数量,有了信用卡,他可以查到你还款能力,还款能力强,办就很容易。


  居住时间,你在这个地方住的时间越久越高分,频繁换工作搬家会影响你个人收入造成你不能正常刷卡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