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提额的六个技巧

中信信用卡提额的六个技巧

      

  为了保证中信信用卡提额成功率,可以根据一定的提额技巧来进行申请,包括以下几种方式:


  1、多刷卡消费:凡是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尽量不用现金,而是使用信用卡。最好刷卡消费的金额能达到信用卡总额度50%—70%左右。多刷卡消费,银行会认为信用卡持卡人有较大的刷卡消费需求,现有的额度已经不能满足其需要,会更倾向于为其做信用卡提额。但需要注意的是,批发交易、转账取现、购房、购车、家装建材以及部分网络购物等不计积分刷卡交易,越少越好。
  
  2、适当地取现或分期:不止要刷卡消费,还可以多尝试信用卡其他业务,包括取现和分期,但需要及时还款,以免承担较高的利率或手续费等。
  
  3累积良好的还款记录:最好出账单后就进行信用卡还款,最好全额还款。
  
  4、申请前,向银行提供完备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如能向中信银行业务人员提供房产证明、车辆证明等材料,也可以极大地提高信用卡提额的成功率。
  
  5、“搬砖”提额法:即在中信银行增加固定存款,将他行存款转移到中信银行,在此基础上申请信用卡提额,成功率更高。
  
  6、尝试多种方式: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可以通过电话、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网点等多种渠道进行申请,如果持卡人首次通过电话申请了,那么下一次申请时可采取微信等其它方式。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有哪些禁忌?  

  信用卡提额不是“急”来的,持卡人的一些行为甚至会对信用卡提额造成不好的影响,包括以下几类:
  
  1、过于频繁地申请信用卡提额:多次频繁要求银行为信用卡提额,在未按照上述的方式积累良好的用卡习惯和还款记录,很容易被银行误认为持卡人临时缺钱而提额,进而不予批准。
  
  2、信用卡持卡时间短:对于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来说,至少要持卡半年以后,才能首次向银行申请提额。
  
  3、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是无心造成的,应及时足额地进行还款,然后可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向银行客服说明原因,申请消除逾期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