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将多余的信用卡进行注销需补交年费与账户管理费?

将多余的信用卡进行注销需补交年费与账户管理费?

      

  银行信用卡较多,要是要细化的,有的小伙伴同时手持多张信用卡,有的小伙伴在同一家银行就有二张以上的银行信用卡,这些其实是没必要的,一家银行,无论是有多少张银行信用卡,其银行卡额度基本都是共用的,况且使用管理的时候会比较麻烦,消掉其余的,只留一張就可以了。

   那麼,自己手里有多少张卡才是最佳的状况?

   一般来说,拥有2-3张最佳,不要再超出4张。


  那么在信用卡管理时,将多余的信用卡进行注销是否需补交年费与账户管理费?

   大部分银行都有相关明确规定,销卡时需补交所欠年费与小额账户管理费。

   1、建行规定销卡时应补交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2、工行规定即便连续几年欠费,年费最多也只要求补交一年,小额账户管理费只需补交一个季度。

   3、中行与交行规定需补交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

   4、农行规定信用卡销卡时无需补交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5、民生、光大、华夏、浦发等银行客服则表示,其信用卡不收取年费和小额管理费,销卡时也无需补交这些费用。


   此外,小编建议要是一经确认要注销信用卡的情况下,一定要留意借款问題,不要在注销信用卡后立刻丢弃,要在注销信用卡四十五天之后核实注销信用卡周期时间内是不是有产生费用,核实了注销信用卡成功后,才可以剪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