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征信报告上的符号是什么意思?

征信报告上的符号是什么意思?

      

  由于征信报告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大家去银行金融机构办理业务,都需要提供个人信用记录,一旦出现异常的情况,有可能导致房贷、信用卡被拒。所以提前查询征信报告非常有必要,而且要弄清楚征信上的特殊符号,今天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本月没有还款历史,还款周期大于月的数据用此符号标识,还款频率为不定期,当月没有发生还款行为的用*表示;开户当月不需要还款的也用此符号表示。
  
  N-正常(借款人已经按时归还该月应还款金额的全部);  
  1-表示逾期1-30天;  
  2-表示逾期31-60天;  
  3-表示逾期61-90天;  
  4-表示逾期91-120天;  
  5-表示逾期121-150天;  
  6-表示逾期151-180天;  
  7-表示逾期180天以上;
  
  D-担保人代还(表示借款人的该笔贷款已由担保人代还,包括担保人按期代还与担保人代还部分贷款);
  
  Z-以资抵债(表示借款人的该笔贷款已通过以资抵债的方式进行还款。仅指以资抵债部分);
  
  C-结清(借款人的该笔贷款全部还清,贷款余额为0。包括正常结清、提前结清、以资抵债结清、担保人代还结清等情况);
  
  G-结束(除结清外的,其他任何形态的终止账户);
  
  #-账户已开立,但当月状态未知。
  
  其实征信报告上大部分的信息都简单易懂,只要不出现逾期、呆账、冻结止付、连三累六等情况,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了解一下总没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