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怎么取现_取现要收手续费和利息吗

兴业信用卡怎么取现_取现要收手续费和利息吗

      

  兴业信用卡怎么取现?取现有手续费和利息吗?这些问题都是卡友们比较关注的。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兴业信用卡取现可以分为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透支取现即预借现金,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通过ATM等自助终端提取额度内现金的行为;溢缴款取现是指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
  
  持卡人可持兴业信用卡到兴业银行的网点柜台、自动取款机(ATM)以及带有与卡片相同标识的其他银行的自动取款机(ATM),凭交易密码进行取现。
  
  温馨提示:兴业信用卡取现是要收手续费的哦,具体收费标准建议拨打客服热线电话详细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