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协商分期有什么优缺点

信用卡逾期协商分期有什么优缺点

      

  信用卡逾期二次协商分期,是指发卡行在持卡人特殊情况下,发卡行重新与持卡人达成协议,也就是大家经常提到的停息挂账。通俗一点说,就是在逾期超过三个月以后,一般发卡行都是要求持卡人全额还款,这时候经过与发卡行协商,修改原还款计划,重新制定分期还款协议。并且分期期间是属于免息还款,免息还款是指:不再产生信用卡年费、不再产生利息、不再产生违约金。

  但是协商分期,也是有利也有弊的。
  
  优点:停止利息,停止催收,避免刑事责任,避免起诉,减轻欠款人的还款压力,剩下来的还款就需要时间去慢慢还清了。
  
  缺点:征信上面是会显示一直有一笔逾期欠款未还清,之后银行不会再有账单、短信提醒了,并且还清之后这张卡是不能再使用了的。
  
  信用卡逾期以后债务人最大的就是心理压力,心理负担很大,这时候多出去走走,多听听励志的歌曲,世界还那么美好,有很多爱你的人希望你好好的,你爱的人需要你。成年人,就承担起成年人该承担的责任! 加油,负债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