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珠海事主银行卡遭复制 被盗刷347万元巨款

珠海事主银行卡遭复制 被盗刷347万元巨款

      

银行储蓄卡被复制成伪卡,被不法分子盗刷347万元。日前,拱北警方对该案进行收网,先后在广州、江门两市的四个窝点,抓获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共12人,查扣银行卡165张、银联PO S机3部、手提电脑2台。

 

2014年9月10日,事主胡某的银行储蓄卡被不法分子盗取磁条信息和密码后被复制成伪卡,在天津的POS机被盗刷损失人民币347万元。此案涉案金额巨大,拱北警方经过5个月连续辗转广东、安徽、天津、上海等多个省市的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全面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行动轨迹。

 

2月12日,拱北警方对犯罪团伙全面展开收网行动。经过两天两夜的连续跟踪守候,抓捕组于13日深夜、14日凌晨先后在广州白云区人和镇“莫泰168”酒店、维也纳酒店、如家快捷酒店以及江门市蓬江区港口路24号四个窝点,共抓获王某彬、冯某、刘某、李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彬、冯某、刘某、李某等四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查中。

 

=相关新闻推荐=

 

信用卡被盗 “失卡保障”知多少

六个习惯养成银行卡防盗专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