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分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消费市场回暖

邮储银行分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消费市场回暖

      

  为了践行“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消费市场回暖。

  该行积极推进向“用户引流、客户深耕、价值挖掘”的“三位一体”新零售转型。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聚焦自身产品服务、网点资源等特色优势,加大消费场景建设和金融生态圈搭建,精心打造行业品牌;积极推广“邮储食堂”发展,通过将客户需求与金融服务相整合,实现了商户、会员与银行三者之间的权益共享,今年以来会员净增超70万户;打造“YOU生活”特色权益平台,将金融服务融入高频、高粘性的生活服务场景,与电商、出行、文娱等垂直领域头部企业开展合作;以餐饮、菜、服、建等专业市场商户为重点,积极打造网点周边微商圈。该行推动金融服务主动嵌入汽车、家电、康养、健康等领域,加快汽车消费贷款、综合消费贷款、信用卡等的发展。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主动适应线上化消费趋势,结合网络消费、新型消费等新业态和新特征,加大与互联网企业的平台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平台引流和资源共享优势,强化服务模式创新;加快“邮储-花呗”“邮信贷-借呗”等线上产品发展,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消费贷申请渠道;采用“电话营销+网上申请”的模式,以“疫情关怀”为切入点,积极开展信用卡白名单客户营销,今年以来仅白名单交叉销售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15%;丰富完善手机银行功能配置,加大手机银行客户端的宣传推广力度,开展交易享好礼、签到有礼、越推越有礼等不同形式的活动,为公众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在助力城市消费市场复苏回暖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在农村地区的网点及金融服务优势,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流程,大力扶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该行结合县域特色及居民消费特征,搭建了多样化的农村消费场景,与当地商超、加油等消费业态相结合,积极拓展和挖掘农村消费潜力;发挥中国邮政电商模式“三流合一”优势,以惠农合作项目为纽带构建“覆盖全面、特色突出”的助农新格局,扶持新农主体发展、职业农民培育、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