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工匠主题信用卡申请额度是多少?

光大工匠主题信用卡申请额度是多少?

      

  光大银行推出的工匠主题信用卡额度备受关注,很多卡友都想知道办卡能够获得多少额度,毕竟信用卡额度越高,我们可以透支的金额就越多。下面就来讲讲光大工匠主题信用卡额度相关事项。

  据了解,光大工匠主题信用卡是银联金卡,按照光大银行对金卡授予的额度区间来看,最高额度不超过5万元。
  
  其次,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进行综合评估得出一个分值,再结合卡片级别所对应的额度区间内进行授信。单位性质、学历、住房状态、年薪、婚姻状态、供养人数等因素都会影响综合评分。
  
  要注意的是所有光大银行信用卡都共享额度,要是在申请光大工匠主题信用卡之前,手里头已经有其它光大信用卡了,那么总共可以透支的额度,以最高的那张卡额度为准。
  
  如果申请的光大工匠主题信用卡额度不高,也不用担心,好的用卡习惯是提额的关键,大家拿到信用卡后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出了3期账单后,银行有可能会提高信用卡额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