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CMEL电竞联名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华夏CMEL电竞联名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华夏银行即将推出CMEL电竞联名信用卡,喜欢电竞游戏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这款信用卡的额度。
  
  华夏电竞联名信用卡是一款金卡,华夏银行对金卡制定的额度区间为5千元到5万元,不过具体下卡额度还是取决于申请人的综合资信。


  要注意的是,华夏信用卡是额度共享的,如果此前已有其他华夏信用卡,再办CMEL电竞联名信用卡,则最终可使用的最大额度,以所有华夏卡中额度最高的那张为准。
  
  华夏信用卡的初始额度都不是固定不变的,会随着持卡人的资信条件及用卡情况不定期地进行评估来调整额度,一般每3个月调整一次。  


  所以,要是对申请的华夏CMEL电竞联名信用卡额度不满意,可以通过后续养卡来提额,提额技巧很多,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就是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只要你的刷卡行为得到银行认可,提额基本就没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