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掌握这些提额技巧,信用卡额度秒变五位数!

掌握这些提额技巧,信用卡额度秒变五位数!

      

  掌握好提额技巧,信用卡提额其实不是难事。最近有卡友跟小编分享了他的提额经历,信用卡额度从四位数到五位数,他是这样做的:

  无孔不入的用卡  

  尽可能多的使用信用卡,是信用卡提额的基础。便利店、餐馆、买车买房都可以刷信用卡。但要注意的是,尽量避免无质量的消费。

  选择有积分的pos机消费  

  利用银行或商家的活动,最大限度的积攒信用卡积分。消费时注意选择有积分的POS机,因为这类POS机跟发卡行的结算返点要高于那些手续费封顶的POS机。因此,发卡行青睐此类消费,对提额有帮助。

  适当信用卡分期  

  给银行尝点甜头,银行高兴了,给你提额自然也是水到渠成啦。

  增加信用卡申请资料 

  在信用卡使用过程中购入了车辆和房子,可以补充资料,提供新的财力证明,实践表明,此招屡试不爽。

  不断要求提升临额 

  当你的正式额度达到5万且没有不良记录时,你可以试着申请8万左右的临时额度,一旦临时额度到期后,永久额度可以按此标准申请提高,通过几率很大。

  这些条件让你更易提额:  

  1、婚姻状况  

  已婚人士可以获得比未婚人士整整一个级别的信用提升,原因是有家庭的人更加稳定。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从事的稳定性较高的行业,比较容易容易受到银行的青睐,也会根据工作的级别和年限提高信用等级。

  3、收入状况  

  个人收入证明是一个有力的证据,表明持卡人的收入预期和收入是否稳定。高收入,评分自然也会高。

  4、信用记录 

  信用记录良好和信用记录有逾期是种截然不同的结果。银行会为这些从未逾期过的用户提高信用记录,但不会提升有逾期记录的信用卡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