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无惧疫下高压,招商银行频频取亮眼佳绩

无惧疫下高压,招商银行频频取亮眼佳绩

      

  无惧疫下高压,招商银行频频取亮眼佳绩。在近日2020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11届金鼎奖颁奖礼上,招商银行信用卡再次荣膺“年度卓越信用卡”。


  无惧疫下高压领跑行业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疫情下,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业务都接受了一次实战性、真实场景下的“压力测试”。其中,招行信用卡穿越周期,彰显韧性,再次领跑行业。
  面对疫情爆发、风险管控等多重压力,一方面,招行信用卡坚持创新驱动和技术驱动优势,聚焦重点场景,拓展服务边界,助力信用卡业务恢复强势增长;另一方面,秉持审慎的风险偏好、稳健的风险策略以及分散均衡的资产结构,把握业务增长节奏和结构,有效平衡风险和收益,帮助客户共渡难关。


  多措助共度疫下时艰
  面对疫情风雨,招行信用卡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优质客群优势,上接天线——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扩大消费“经济内循环”的号召,下接地气——推出多档营销活动为广大用户品质生活助力,与多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克时艰。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平稳,招行信用卡通过对用户、市场的持续洞察,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以最积极的姿态走过冬季,穿越周期。


  助力“经济内循环”
  今年国庆中秋黄金周的回归打开一个切口,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重要成果,“黄金周”不仅带来了“黄金”,更增强了信心。
  “旅游热、消费旺、市场暖”的背后,信用卡发挥了消费载体的关键作用。招行信用卡依托掌上生活App,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平台,促活经济、拉动消费,助力国内经济走好“内循环”之路。
  在后续的日子里,招行信用卡继续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让消费市场的烟火气愈发浓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