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提高的关键是什么?用好卡是关键!

信用卡额度提高的关键是什么?用好卡是关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使用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信用卡让我们方便的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信用时代,只要把信用卡用好,你至少有200万的信用卡额度为你所用。你知道吗?前提是用好卡是关键。这样银行就可以给你提升额度,包括信用卡备用金为你所用。

  那提高我们目前信用卡额度的关键点是什么?

  我们必须要遵循三个原则:  
  1:要保证信用卡准时还款  
  2:要正确使用刷卡机,让银行赚到钱  
  3:要保证银行资金安全

  你的信用卡银行一直不给你提额有这两大原因:

  1:你平时刷卡的POS机没有积分,不是标准类商户,你刷的所有笔数,银行的都是亏钱的。刷100笔,至少银行有30笔银行亏钱。甚至有刷100笔,100笔银行都亏钱。
  
  2:是刷的pos机终端号每笔都是一样的,终端号就是pos机身份证号,银行就判断你所有消费在同一台机器上消费的,不是真实消费。

  如何选择pos机(很重要)

  1:有支付牌照,资金安全,有实力
  
  2:保证银行每笔能赚到钱,模拟真实消费。
  
  3:刷卡有信用卡积分的标准类商户

  如何查询支付公司牌照?

  中国人民银行官网网址:http://www.pbc.gov.cn/goutongjiaoliu/113456/113469/3034338/index.html
  
  刷卡银行有没有赚到钱?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费率改革的文件,大家就都明白了!下面我们来看下国家发改委和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关于96费改的原文件:
  
  费率改革(发改委文件) 
  http://www.pbc.gov.cn/goutongjiaoliu/113456/113469/3034338/index.html
  
  刷卡消费根据国家发改委和中国人民银行商户收费标准收费,2016年9月6号费率改革后,收费标准有3种:
  
  银行信用卡成本是0.38%
  
  1、标准类(0.6%费率):银行固定收取0.45% 
  刷一万赚7元
  
  2、优惠类(0.38%):银行固定收取0.20%  
  刷一万亏18元
  
  3、公益类(0费率):银行一分钱都没有0%费率 
  刷一万亏38元
  
  所以,银行都希望你在标准类商户的pos机上刷卡,这样银行能赚钱。提额才和你有关系。如在优惠类商户的pos机刷卡银行是亏钱。如果在公益类pos机上刷卡,银行是一毛钱不赚的。提额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直接结果就是降额封卡。
  
  支付行业可以相信的机构只有两个:  

  1:中国人民银行。  
  2:中国银联
  
  查询真实交易小票,只有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注册查询。看看以往刷卡是提额还是降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