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到期换新卡还需激活吗

信用卡到期换新卡还需激活吗

      

  信用卡都有有效期,有的是3年,有的是5年。银行一般会在持卡人旧卡到期前1个月左右时间为持卡人寄送新卡。有小白就有疑问了:新卡到手后是否需要重新激活呢?  


  答案是要的。信用卡到期换卡后需要持卡人自行激活新的卡片,否则会影响新卡使用。那么信用卡可以选择那些激活方式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

  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激活信用卡。

  2、银行官网激活

  一般各银行官方网站都有信用卡激活渠道,持卡人可以登录发卡行官网激活信用卡。

  3、银行网银激活

  如果开通了银行网银,可以登录网银激活信用卡。 


  除了以上方式外,持卡人还可以尝试短信、微信、手机APP等渠道激活信用卡。  


  切记,信用卡到期换卡之后,旧卡不可随意丢弃,否则信用卡卡号、到期日、验证码等信息暴露在外,仍有盗刷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