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武汉分行多措并举提振市场信心,在抗疫中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浦发武汉分行多措并举提振市场信心,在抗疫中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顶住疫下高压,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深入践行六稳六保政治使命,多措并举提振市场信心,为实体经济“输血供氧”,在这场抗击疫情的大考中用行动书写“浦发答卷”。

  纾困惠企 力促实体经济稳健发展
  疫情期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充分发挥数字化先行优势,推出面向公司、零售、同业客户的各类无接触服务,实现金融服务“一企一策”,及时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信贷审批绿色通道,信贷支持不断加码。
  表内信贷融资之外,武汉分行还不断创新融资模式,通过发行“疫情防控债”等融资工具,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扶贫扶智 多举措决胜脱贫攻坚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将扶贫攻坚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持续发挥金融专长优势,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探索了一条造血式、可持续的精准扶贫之路,为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近年来,经精心策划,武汉分行通过漫画宣传单、播放宣传片等农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多场金融扶贫宣传活动,引导贫困户了解金融知识、扶贫政策,打通金融知识普及 “最后一公里”。
  金融有温度,脱贫加速度。武汉分行还坚持通过公益活动、员工募捐等形式奉献爱心,做到全行聚力、全员参与,近年来向对口扶贫村定向捐款逾90万元。


  未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资源倾斜、信贷政策、专项服务、普惠金融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积极参与湖北经济建设,为打赢湖北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