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如何还款?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兴业银行信用卡如何还款?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兴业银行信用卡如何还款?

  自动还款。只要开通了兴业银行理财卡或者活期账户就可以甚至信用卡自动还款服务。兴业银行会在最后还款日自动按照账单全额或者最低还款额还款,并从持卡人账户中扣除相应的金额。自动还款服务可以通过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电话银行进行开通。


  本行借记卡还款。兴业银行本行借记卡包括持卡人使用兴业银行的借记卡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和自助设备进行信用卡还款。

  现金还款。现金还款可以通过兴业银行网点、柜台和他行网点使用现金进行还款。

  他行借记卡还款。他行借记卡还款包括便利店还款和网络还款。便利店还款包括便利支付还款、上海易付捷转账还款、深圳易办事、跨行转账汇款、银商“全民付”还款。网络还款渠道包括支付宝、快钱、财付通、盛付通、银联在线和他行网上银行。


  外币欠款还款。外币欠款还款分为境内外币欠款还款和境外外币欠款还款。境内外币欠款还款包括使用美元在兴业银行还款和人民币购汇还款。


  兴业银行到期还款日

  到期还款日是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兴业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第20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