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魅力中国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民生魅力中国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民生魅力中国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持卡者可享受到新客户礼遇,成功下卡之后新用户核卡30天内激活并任意消费1笔,即可获得银行推出的4款礼品。

  【2】持卡人每自然周消费满3笔且单笔满199元,即可享受7天精彩特权。

  【3】持卡者在消费之后得到的积分可兑换QQ音乐付费包、大众点评30元美食券、30元电影券。


  小结:民生银行推出的魅力中国信用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级别,持卡者只要成功申请到一种级别的信用卡,则可以享受到上述权益。需要注意的是,成功下卡之后是免首年年费、免首张卡片工本费,而且持卡者能得到luckincoffee兑换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