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或者上门

浦发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或者上门

      

  浦发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或者上门

  一般情况下,逾期三个月以内,会打电话进行催款,超过三个月就会被起诉或者上门。所以就算你不能全额还款,也建议你每月还一些,证明你有还款的意愿,只是还款能力有点问题,这样的话银行就不会起诉你,会和你进行协商。


  信用卡逾期时间越长,问题也就越严重,如果逾期超过一周,银行会采取降低信用卡额度的方法来催你还款。逾期一个月内,银行会采取电话、短信告知来通知你还款了,否则会上征信,还要收取罚息等等,如果你是在这个时间段还清了,银行就不会采取任何强制措施来确保催款进度。


  逾期超过一个月甚至更久的话,银行会请第三方催收。催收形式将不再局限于银行的催收形式,有可能会联系骚扰你的家人、朋友,如果你不想这样的话,就早点还款。

  根据相关的规定,只要用户信用卡逾期超过了3个月,在逾期期间,银行对用户进行了最少2次有效催收,用户仍然没有还款意愿的话,就属于恶意透支,银行有权对持卡人进行起诉,一旦起诉立案,法院就会根据逾期的严重性,对用户进行对应的判决,严重者可能会坐牢。

  所以啊,在这里奉劝各位,办了信用卡,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如果真还不上,也可以还最低还款额,以免让自己的征信受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