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卡只收不付多久能解冻?什么原因

农业银行卡只收不付多久能解冻?什么原因

      

  牵涉到资金安全,农业银行会对银行卡做冻结处理。如果自己的农行卡被冻结了,银行卡显示的状态为“只收不付”,那么农业银行卡只收不付多久能解冻呢?


  农业银行卡只收不付多久能解冻?

  农业银行卡只收不付多久能解冻,主要是看被冻结的原因。冻结的原因多为持卡人涉嫌违法行为或民事纠纷、风险消费行为、多次错误输入交易密码、预留身份信息过期、账户长久未使用等原因导致,主要分为非司法冻结和司法冻结。


  【1】非司法冻结:持卡人携带身份证、被冻结的银行卡前往农业银行任意网点办理解冻业务,即可立即解除冻结。此外,因多次错误输入交易密码、预留身份信息过期等导致借记卡被冻结,持卡人可以通过农业银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进行重置密码或更新预留身份信息等操作解除冻结。


  【2】司法冻结:根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规定,冻结存款、汇款等财产的期限为六个月,到期会自动解除冻结,但案件未结束,公安机关可以办理继续冻结手续延长冻结期限,每次续冻存款、汇款等财产的期限最长不超过六个月。


  总结来说,非司法冻结一般持卡人办理完相关解冻手续即可立即解除冻结,司法冻结不支持主动解冻,一般需要六个月才能解冻。具体的冻结原因和解冻时间,可致电农业银行客服热线95599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