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携程信用卡怎么申请?申请渠道如下

招行携程信用卡怎么申请?申请渠道如下

      

  招行携程信用卡怎么申请?

  【1】申卡者可以直接去招商银行的线下网点进行申请,然后在柜台提出申卡并提交资料即可。

  【2】此外,申卡者还可以登录携程的官方网站,然后在首页中找到【携程信用卡】—【信用卡申请】按钮并点击即可。

  【3】申卡者也可以登录招商银行的官网网点,然后在首页中点击【信用卡】—【信用卡申请】并按照步骤提交申请资料即可。


  总的来说,申卡者可以从上述的三个渠道中申请招商银行携程信用卡。其中,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是比较好养,提额也容易的卡,成功申请到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额或是其他的刷卡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