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高端信用卡到底高在哪里?

高端信用卡到底高在哪里?

      

对于高端信用卡持卡人来说,不仅可以通过卡片彰显身份,还可享受常人难以享受到的便利和优惠。  

工商银行和美国运通携手在中国市场发布工银运通百夫长黑金卡,以邀请方式发行,对象仅限于极少数精选的银行高端客户,持卡人可专享诸如安排直升机或私人飞机的空中旅行,入住世界一流酒店,各类娱乐表演和体育赛事贵宾席等顶级服务。  

 

当然,高端信用卡持卡人也需承担不菲的年费。以某股份制银行白金卡为例,持卡人若年刷卡消费不超过20万元(不含刷卡购房买车),每年需缴纳3600元年费,对于更多额度的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更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