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长三角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交行长三角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交行长三角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1】消费达标可以免首年千元年费,要求信用卡核发45天内任意消费满3笔且单笔均满168元;

  【2】上月消费达标,本月每周五在12306APP购票使用该卡付款可享9折优惠,且与同期“最红”、加油、超市与便利店共享立减额度;

  【3】上月消费达标,本月每周五至买单吧APP指定页面领取周边自驾游9折优惠券,凭券可以在途牛预定长三角地区周边自驾游产品,每月限领一张;

  【4】消费达标可以参与不定期周边自驾游5折秒杀活动;

  【5】龙腾出现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家庭旅行保险,每年6次免费酒后代驾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交行长三角白金卡权益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