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白金分期卡可以提前还款吗

招商银行白金分期卡可以提前还款吗

      

  招商银行白金分期卡可以提前还款吗?

  招商银行白金分期卡可以提前还款,但因为这是自动分期的信用卡,所以在提前还款之前持卡人需要进行申请,可以致电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进行申请,在获得审批之后即可提前还款,可以一次性提前还款,但是手续费也会一次性收取。


  招商银行白金分期卡提前还款不会被用于提前清偿已预约分期交易本金或分期未出账交易的本金与手续费,未结清的分期累计金额不超过卡片固定额度。自动分期一经生效不可进行撤销或取消,每6个自然月可对分期期数进行1次修改,期数修改不会影响已生效的自动分期。


  以上就是对招商银行白金分期卡可以提前还款吗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