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境内和境外取现如何计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境内和境外取现如何计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

  当广发银行信用卡持有者发生了透支取现的行为时,银行会根据透支的金额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和利息,具体收费情况根据广发银行信用卡类型的不同,可能会有所区别。

  境内取现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2.5%来计算,最低需要支付的手续费为每笔10元,境内取现是针对人民币卡、双币卡。如果持卡者的境内取现针对美元卡、港币卡的话,同样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2.5%来计算,没有最低手续费可言。


  如果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行为发生在境外,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3%来计算,最低需要支付的手续费为每笔15元人民币;如果境内使用美元卡取现时,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3%来计算,最低需要支付的手续费为每笔5美元;


  境内使用港币卡取现时,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3%来计算,最低需要支付的手续费为每笔40港币;如果境内使用双币卡取现时,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3%来计算,最低需要支付的手续费为每笔3美元或者15元人民币。


  通常来说,很多银行信用卡有规定的取现额度,一般是信用额度的50%,而广发银行信用卡会按照用户使用信用卡的情况,酌情分配取现额度,信用佳、经常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的,最高可取现的额度高达信用额度的100%。


  其实对于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每家银行的标准都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几乎所有的银行取现利息都是按照日利率0.05%(万分之五)来计算的,逐日进行计算直到完全还清了账款,包括手续费、利息和本金。需要注意的是,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利息有最低收费限度,即利息最低限额为1元人民币,1元美元或者1元港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