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卡怎么注销?注销流程如下

兴业银行卡怎么注销?注销流程如下

      

  兴业银行卡怎么注销?

  【1】兴业银行借记卡:兴业银行借记卡唯一的注销方式就是由持卡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借记卡前往兴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注销手续。账户有余额的情况下,用户可以选择将余额取现或者直接将余额转入兴业银行名下其他借记卡账户中。


  【2】兴业银行信用卡:兴业银行信用卡要注销的方式有很多种,持卡人可以通过电话办理注销手续,也可以直接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注销手续。但是信用卡的注销是有45天等待期的,在这期间没有新的账单和溢缴款产生,才能彻底完成信用卡的注销手续。


  此外对于信用卡之所以建议用户不使用的情况下及时办理注销手续,主要也是因为信用卡是会产生年费的,激活后的信用卡也许会有免年费政策,但是在信用卡停止使用的情况下往往是无法达到免年费的标准的。这样是会给持卡人带来额外支出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