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影响信用卡额度的因素有哪些?信用卡额度和什么有关

影响信用卡额度的因素有哪些?信用卡额度和什么有关

      

  影响信用卡额度的因素有哪些?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的超前预支可以为我们解决很多急需要用钱的危机。但是,有些人能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却往往比较少,且这点额度根本不能替他们解决什么所谓的急用钱危机。那么,到底是哪些因素在影响我们的信用卡额度?小编认为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征信白户。

  信用记录为0就是指信用白户。银行一般不会给两种人开卡,一种是信用记录很差的人,另外一种就是信用白户。信用白户,个人征信报告没有记录,如果不是通过银行办理,能提交的资质证明又少,银行就无法了解你的信用状况是好是坏,所以说你的信用卡额度低很正常。

  对于信用白户来说,可以先办几张信用卡养养信用,如果嫌额度低可以申请提额,多消费,每月按时还款,提额还是很容易的。


  二、资料信息填写不认真

  申请信用卡大家都知道就是填表,内容无非就是关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个人证明这三个,很多申请人由于在填表时漫不经心,容易把信息填错。比如公司的前台电话、公司名称有错别字,或者公司地址写错。

  千万别小看这些小错误,有些人可能只是填错一个字,但是银行在审批过程中如果发现申请人填写的信息与本人信息不匹配时,银行是不会给你开卡的,即使通过审批,额度也很低,一般也就是3000的额度。


  三、短时间内多次申请不同银行信用卡

  有的申请者在一家银行申请信用卡没通过就去另外一家申请,小编是不建议这么做的。因为,你申请信用卡时,银行就会查询你的个人信用报告,如果你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的太频繁,银行会觉得你经济状况不好,急需用钱,我们知道银行风险意识强,鉴于这种考量,银行有可能不会通过你的申请,即使申请通过,额度也就很低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