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bilibili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招行bilibili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招行bilibili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在活动期间成功下卡的用户,两个月内银联单标卡刷卡交易满6笔,每笔消费满18元,即可领取新用户的首刷礼品,主要包括b站大会员年卡一份、REVERE康宁蓝宝石煮锅以及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


  【2】在信用卡活动期间内,成功下卡的外币卡持卡者,在发卡银行规定的范围中使用该卡任意交易1笔,则是可以领取b站大会员年卡一份、REVERE康宁蓝宝石煮锅以及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


  总的来说,招行bilibili信用卡的权益包括b站大会员年卡一份、REVERE康宁蓝宝石煮锅以及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在活动期间内完成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bilibili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的次两个自然月内,完成任务即可领取b站大会员年卡一份、REVERE康宁蓝宝石煮锅、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