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怎么算?招商银行信用卡滞纳金计算公式

招商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怎么算?招商银行信用卡滞纳金计算公式

      

  招行信用卡滞纳金是指持卡人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实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的情况下,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要支付滞纳金。同时,滞纳金的比例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招行信用卡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10元人民币。需要注意的是滞纳金收费的基数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


  招商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怎么算?

  招行信用卡滞纳金计算公式:滞纳金=(最低还款额-截止到期还款日已还款额)×5%。


  举例

  如你刷招行信用卡消费了1万元,最低还款额为1000元,到期还款日之前没有还款,收取的招行信用卡滞纳金为:1000*5%=50元。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滞纳金该怎么计算的相关信息,我们平时要有刷卡的话,尽量可以提前进行还款,以前忘记还款造成逾期情况,或者是这个月钱不够,最低还款都不可以,那就可以使用分期还款,以防产生滞纳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