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牡丹芒果卡专属特权

工商银行牡丹芒果卡专属特权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包括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准贷记卡)。它是针对众多消费者不同需求而设计的,能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银行卡产品系列。

 

工商银行牡丹芒果卡(银联+Mastercard卡)专属特权:

 

1.存取款、消费实时到账;

2.机票,酒店会员价基础上再优惠;

3.每年12款专享旅游产品;

4.每年1次旅游分期免息、免手续费优惠。

 

专属特权:工商银行牡丹芒果卡在机票、酒店预定方面,持卡人可以在芒果网会员价基础上享受机票票价额外优惠2%,酒店房费额外优惠5%;旅游产品方面,持卡人每年可专享12款优惠旅游产品,同时还可享受即将推出的每年1次免息、免手续费旅游产品分期付款优惠。除此之外,持卡人还可尽享旅游景点门票和近万家特惠商户优惠。申卡条件: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工作单位在发卡机构所在地并具有稳定收入和固定住所的个人均可向中国工商银行申请办理牡丹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