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1光大信用卡逾期了怎么跟银行协商解决

2021光大信用卡逾期了怎么跟银行协商解决

      

  光大信用卡逾期了怎么跟银行协商解决?

  【1】首先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逾期之后应该要积极回应银行的催收,不要让银行联系不到人,不要刻意躲避银行;

  【2】在信用卡逾期之后应该尽快主动联系光大银行,向银行说明个人逾期的原因,并向银行申请延迟还款和利息优惠,尽可能的争取分期还款,向银行表明个人是有良好的还款意愿的;

  【3】向银行表明个人强烈的还款意愿,并且针对未来还款的制定一个较为明确的还款计划。


  总之,在和银行协商还款的时候尽可能的向银行表明个人的还款意愿,这样才有可能协商还款成功。

  以上就是关于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跟银行协商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