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梦卡之梦时代卡额度多少

浦发梦卡之梦时代卡额度多少

      

  浦发梦卡之梦时代卡额度多少?

  浦发梦卡之梦时代卡额度最低是两千,最高额度是十万。如果申卡者个人征信良好并且具有一定的资质的话,其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一般在一万到五万之间。

  通常情况下,浦发梦卡之梦时代卡申请条件是比较简单的。只要申卡者具有一定的资质都是可以申请到相对应的信用卡的。申卡者可以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以及下卡成功率,主要是根据申卡者的还款能力来的,如果申卡者的证明条件足够的话,这个是下卡很容易的,如果证明不是那么充分的话,可能不会下或是额度低。


  需要注意的是,持卡者在成功拿到该张信用卡之后,是需要激活的。只有在成功激活信用卡的情况下,用户才能使用该张信用卡。目前,浦发梦卡之梦时代卡在成功下卡之后是不需要收取年费的,持卡者还是可以享受终免年费的政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