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能靠花钱来提高吗?

信用卡额度能靠花钱来提高吗?

      

  信用卡额度能靠花钱来提高吗?

      不用提供房产收入等证明,也无需跟银行联系,只要带着密码器和绑定手机半小时就能提升信用卡额度,然后套现。在钱荒背景下,一些提供快钱的小广告在QQ群和网站里不断出现,昨天记者探访信用卡提额中介后银行人士称其所称的新型提额技术,是骗局多为骗取佣金切勿相信。

  昨天上午记者以需要快钱为由联系上一名提供信用卡快速提额服务的业务员,业务员询问了记者手中信用卡发卡行和还款情况之后称可以将记者手中额度为1万元的信用卡固定额度提高1万元临时额度再提高5万元总共可以提到万元手续费按提升额度的%收取。


  业务员催促记者将卡号和查询密码通过手机发给他看一下额度,记者表示担心提供密码会危及账户安全业务员称提供查询密码又不是让你提供交易密码,不放心可以来办公地点实地查看。

  根据业务员提供的地址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洪山区街道口阜华大厦B座的一间办公室。这是由两室一厅的民宅改造而成的办公地点,客厅里放着五张办公桌有三名男性工作人员,记者扫视一圈并未发现公司名称标识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