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万用随借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

浦发万用随借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

      

  浦发万用随借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什么是万用随借金呢?其实这是浦发银行的两款贷款产品,一个是万用金,一个是万用随借金,区别是占不占用信用卡额度。据小编所知万用随借金就是信用卡的可用取现额度,最高可申请99天,可以在申请页面查询可以借的额度。

  持卡人申请以后,可以转入浦发银行借记卡,或其他银行本人实名开户的借记卡中(仅支持62开头的借记卡)


  具体到账时间:

  1、若转入借记卡为浦发银行借记卡,申请当日即可到账;

  2、若转入借记卡为其他银行借记卡,当日21点前成功申请的支持T+1日到账,当日21点后成功申请的支持T+2日到账。

  提额攻略:

  申请万用随借金以后会占用可用额度,那么刷卡额度就会比较少,这个时候可以申请临时额度,随着不断还款额度会慢慢提升,多次使用万用随借金后,银行会主动给你信用卡提额,所以这款产品也有助于提额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