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只还最低还款额利息怎么算

浦发银行信用卡只还最低还款额利息怎么算

      

  浦发银行信用卡只还最低还款额利息怎么算?信用卡只还最低还款利息怎么算?小编告诉您,使用信用卡消费,我们会在无法偿还欠款的时候,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以保证自己的信用不受到影响。

  不过,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也是存在一定弊端的。

  1、利息高。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利息将按日息万分之五,并且是按月计收复利;

  2、不享受免息。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不享受免息,利息将从消费当日开始计算;

  3、有滞纳金。在到期还款日实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要支付滞纳金。


  最低还款只是说不减低信用额度,但是抛出最低还款后的钱是要重新计算利息的。而且一般取现是不支持最低还款的。中间会计算利息:

  你全还的话:2000+取现手续费60元+从取现时计算的利息(20.6元)+1000(元)=3080.6元

  最低还款:2000+取现手续费60元+从取现时计算得利息(20.6元)+10%*1000(元)(取现不享受最低还款)=2180.6元

  下期:(1000-10%*1000)+(1000-10%*1000)的利息(每天计收万分之五)+下期消费

  所以,最低还款是很不划算的,而且取现是不享受最低还款额,每期账单上都会写明需要还款的总额,以及最低还款额和利息,按照账单上的还,就没有问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