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普卡额度是多少?建行普通信用卡额度最高有多少?

建设银行普卡额度是多少?建行普通信用卡额度最高有多少?

      

  建设银行普卡额度是多少?建行普通信用卡额度最高有多少?建设银行普卡额度最高多少?建设银行普卡额度范围,具体详细内容小编为你报道。

  建行普卡一般是2000-50000,只能看你办卡时提供的财力证明,银行申批人员会根据你提供的相关资料来确认给你下的卡的额度。如果你想提升你的建行普卡额度,可以等下卡后多刷卡,慢慢提额。

  建行“信用额度”指本行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情况等为其核定的、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额,包括固定额度、临时额度、专用额度等。

  建设银行龙卡人民币信用卡普卡的基本信息:

  卡属性:主题卡中国银联年轻一族人民币普卡主题

  同类卡:金卡

  年费:80元(刷卡3次免年费)

  副卡年费:40元

  提现额度:5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