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透支利息计算方式

农行信用卡透支利息计算方式

      

  农行信用卡透支额度高低和什么有关?农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怎么算?农行信用卡透支期限多久呢?针对上述问题,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信用卡透支额度高低的决定因素:

  信用卡的透支额度的高低限额同样的与持卡人在申请时的相关材料信息有直接的关系。比如:个人的收入、房产车辆以及个人的工作性质等来做为申请信用卡的证明材料,以此来限制信用卡的上限额度。同样的信用卡的透支额度也会随着持卡人使用信用卡的消费额度不断的提升,半年或一年内透支额度将进行自动增长。


  信用卡透支时限:

  信用卡的透支期限最长为60天。


  信用卡透支利息计算方式:

  自办理好申请签单日或银行记账日当天15日内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含当日),超过15日按日息万分之十计算,超过30日或透支金额超过规定限额的,按日息万分之十五计算。透支计息不分段,按最后期限或最高透支额的最高利率档次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