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争取做“卡神”而不是“卡奴”

争取做“卡神”而不是“卡奴”

      

  触犯法律。根据我国《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六条规定,恶意透支信用卡数额较大,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分享一些合理使用信用卡的建议:首先,使用信用卡要量入为出,绝不轻易超支。造成“卡奴”困境的首要原因就是不能合理地控制自我消费欲望,超出自己的实际经济承受能力去消费,这样就很容易过度透支;其次,精研规则,不轻易触动用卡雷区。比如说,当你透支消费之后,如果不能在还账日之前及时还账的话,就可能产生滞纳金和罚息,而且这些利息的滚动速度是很快的,不尽快处理,就会产生越来越多的卡债,到最后付出较大的经济代价,甚至成为“卡奴”;第三,切忌提现,勿试图以卡养卡。还有一些持卡人办理多张信用卡,然后通过打时间差达到以卡养卡的目的。其实这样做的风险很大,一旦资金断链,到时候可就是连锁反应,想要补平窟窿的难度相当大。在以卡养卡的一族当中,“卡奴”的比例是相当高的,因此一定要尽量避免陷入这种信用卡用卡模式。


  “卡神”是信用卡的主人,而“卡奴”则是信用卡的奴隶,希望各位使用信用卡的卡友,不要滥用信用卡,争取做一个“卡神”,而不是“卡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