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没激活收年费吗

信用卡没激活收年费吗

      

  信用卡没激活收年费吗?

  信用卡没有激活也收年费吗?银行对于信用卡年费收取情况是怎么规定的呢?下面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每家银行对于更换新卡后不激活使用是否产生年费都有不同的规定。有的银行会在发卡之日起开始计算年费,而有的银行会在激活之日起开始计算年费。通常,银行会在信用卡头年的使用中有一个免费政策,这个免费政策也会因为你所选择的银行不同会有差异。


  据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介绍,因为客户在之前几年都使用了该行信用卡,虽然老卡已经失效,但新卡延续了老卡的账单和积分,所以会收年费,但客户如果要使用,还需要进行一次激活。另外,工行、交行、民生等银行信用卡客服则表示新卡若没有激活使用,并不会收取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