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 结果会怎样?

信用卡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 结果会怎样?

      

  信用卡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 结果会怎样?有些小伙伴虽然自己消费能力不足,可依然能透支着信用卡进行消费,他么就是江湖上传闻的“卡奴”。卡奴指的就是刷了信用卡可是还款却很困难,经济收入又不高,所以他们选择了一种还款方式就叫最低还款。

  小编在信用卡界混了这么多年认为这样的还款方式是最不划算的。不但利息特别高,最后债务雪球也是越滚越大。


  什么是最低还款呢?到了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持卡人无力偿还欠款,按照银行计算出的最低还款额度偿还欠款。一般在消费金额的10%左右。

  最低还款这种方式的弊端是最低还款期限不享受免息待遇,就是你按照你当月刷卡的总金额计算利息进行全额罚息。

  提醒:要养成好的消费习惯,按照自己的经济实力刷卡消费,不要盲目透支信用卡,给自己造成过大的经济压力。选择能全额还款就全额还款,还不了选择账单分期也行,尽量不要选择最低还款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