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查询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查询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查询方法有哪些?广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方法及具体步骤是怎样的呢?针对这些问题,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希望能对卡友们有帮助。


  在遇到额度不够的时候,持卡人可拨打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508或通过网银主动申请额度调整。

  通过电话调整额度的时候,一般只要把想要调整额度的请求告诉银行客服,客服在短时间审核通过以后即可调整信用卡的临时额度。而若是在网上调整额度,步骤为:1、登录广发网银;2、选择“信用卡——额度管理——调额申请”菜单,然后根据提示进行调整即可。


  通常,只要持卡人正常使用手中信用卡,临时额度都是很好调整的。广发银行信用卡临时调整一般有效期为30天内,到期后持卡人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