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附属卡和异型卡年费

附属卡和异型卡年费

      

  附属卡、异型卡年费

  附属卡是相对于主卡而言的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请附属卡。附属卡的信用额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过本人相应主卡信用额度的前提下自主指定;在主卡持卡人不指定的情况下,附属卡的信用额度与主卡相同。附属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利息费用等均计入主卡账户,由主卡持卡人承担全部还款责任。但主附卡持卡人对所欠款项互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大多数持卡人简单认为附属卡无年费,其实不然,附属卡的年费大致为主卡年费的一半,同时在年费政策的减免上,也应当注意附属卡自身的减免政策。

  异型卡并非是附属卡,这一点需要明确。异型卡其实也是一张主卡,它具备主卡基本功能,同时也拥有相应的风险。发行异型卡实质为发卡行市场推广的一种策略,比如广发银行南航明珠信用卡的“F”和“M”版;民生银行的女人花卡异型版等等。由于异型卡的形状比较特别所以这种卡片不能在ATM机上进行使用,只能进行简单的刷卡消费,不能够通过ATM机提取现金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