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滞纳金减免可以吗

信用卡滞纳金减免可以吗

      

  有卡友刷卡的时候大手笔,还款的时候缺心眼,一不小心造成了逾期,产生了不少的滞纳金,着实不划算。那么信用卡滞纳金减免可以吗?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信用卡滞纳金是有机会获得减免的,但前提是必须“真心实意想还款且要拿出实际行动”,具体的减免额度则根据每个人情况不同来定。

  持卡人可通过联系银行当地信用卡中心法律事务部门或拨打客服中心电话反映。客服在接单后会给我们的后台部门下一个工单,相应部门接单后就会和持卡人取得联系。

  可尝试向银行写减免申请书,写明因特殊情况如失业、得病或其他事项等造成财务困难且短期内无法改善,致使无法全额还款,特申请减免滞纳金和利息等,但需有相应证据证明上述事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