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南京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南京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是怎么样的?南京银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呢?针对上述问题,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南京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1、南京银行梅花个人信用卡(普卡、金卡、女士卡)首年免年费,当年使用分期业务或刷卡6次可免次年年费,也可使用10000积分抵扣年费。

  2、南京银行梅花个人信用卡(贵宾卡)首年免年费,当年使用分期业务或刷卡6次可免次年年费,也可使用20000积分抵扣年费。

  3、南京银行梅花个人信用卡(白金卡)首年免年费,当年使用分期业务或刷卡6次可免次年年费,也可使用80000积分抵扣年费。

  4、南京银行梅花信用卡商务卡与南京银行财务转账pos绑定则免收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