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银信用卡额度_中银信用卡额度查询

中银信用卡额度_中银信用卡额度查询

      

  中银信用卡额度_中银信用卡额度查询

  中银信用卡额度多少?中银信用卡额度怎么查?上述问题,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中银信用卡额度:

  中银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元到五万元不等。中银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一万元之间,中银金卡的额度在一万到五万之间。中银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实际额度的50%。


  中银信用卡额度查询:

  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电话,接通以后转人工服务,向中国银行客服专员提出查询信用卡额度的要求,客户专员会要求你提供您的身份证号码、申请时填写的家里地址、工作单位地址来核对你的身份,核对通过后就会告诉你你的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