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万用随借金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吗?

浦发银行万用随借金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吗?

      

  浦发银行万用随借金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吗?万用随借金大家都了解,它适合短期内急需资金周转的卡友,日手续费为借款本金的0.05%。那么,申请随借金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吗?下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下。


  据小编了解,万用随借金是浦发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短期现金借贷业务,持卡人可在浦发信用卡可用取现额度内申请,到账后即可从借记卡中提取现金,然后在约定还款日内一次性归还本金、利息、一次性手续费。

  每天手续费为借款本金的0.05%,每次申请该业务浦发银行会向持卡人收取10元一次性手续费,借款天数1~99天内任意选择,灵活办理、最快秒速放款、随借随还,对于急用钱的用户无异于雪中送炭。


  那么是否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呢?

  1、随借金是在浦发信用卡取现可用额度范围内申请的,办理成功后自然是会占用信用额度的,所以,持卡人在办理之前,一定要注意信用卡可用额度,以免借款额度不够。

  2、信用卡取现额度往往要比固定额度要少,所以借款金额一般不会很高,可借金额已申请页面显示或客服告知为准。

  3、想要借的更高的随借金额度,持卡人一定要多刷卡,按时还款,掌握刷卡技巧,不断提升浦发信用卡额度,这样才能借的更多的随借金。

  4、浦发万用随借金必须在约定还款日内一次性归还本金、利息和一次性手续费,还款成功到账后,所占用的额度会恢复,用的好的话,信用卡额度还会提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