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银行信用卡年费_交通信用卡年费多少

各银行信用卡年费_交通信用卡年费多少

      

       近期有朋友咨询小编关于信用卡年费的事情,很多人对信用卡年费的概念都不是很清楚,而信用卡年费是我们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几家银行信用卡年费信息。


  各银行信用卡年费

  从年费均值来看,工行的金普卡年费均值最低,浦发银行年费均值最高,两者均值之间的差距在200元左右。

  工行牡丹双币贷记卡的金卡主卡年费为200元,普卡主卡为100元;牡丹人民币贷记卡个人金卡主卡年费为100, 普通主卡年费为50元;牡丹准贷记卡的金卡主卡和普卡主卡年费分别为50元和25元。

  而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金卡主卡年费为360元,普卡主卡年费为180元,而其白金卡主卡年费更是高达3600元。

  同时,同一银行发行的不同类型的信用卡,其年费标准也不相同。


  据银行业人士解释,发卡组织不同、信用卡附属服务的差异都是造成年费差异的原因,同时,银行与商家之间合作协议,也会对一些联名信用卡的年费产生影响。

  比如说,牡丹国际信用卡的发卡组织为银联和MasterCard或者银联和VISA,而牡丹建国60周年信用卡的发卡组织是银联。由于发卡组织不同,牡丹国际信用卡的年费就比牡丹建国60周年信用卡的年费要高。

  深圳发展银行与企业联名发行的欧尚卡,在年费上,也较该行同类信用卡便宜。

  此外,一般来说,单币卡的年费往往要比双币卡便宜,比如说,农业银行的单币普卡和双币普卡的年费就分别为80元和100元。

  目前来看,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在激活之前都不再收取年费。

  工商银行客服表示,客户在该行办理的信用卡,只要不激活就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中国银行、 华夏银行均表示不激活卡片是不收年费的。

  但同时,有的银行的信用卡仍在收取年费,比如,光大银行白金卡和招商银行的白金卡和钛金卡。银行工作人员对此的解释是,这些卡有前期投入,如果不对未激活的卡片收取年费,会给银行带来损失。


  交通信用卡年费多少

  交通信用卡主卡年费: 白金卡年费1000元   普卡双币卡年费140元   金卡双币卡年费200元   普卡单币卡年费8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