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高低是怎么来评估?

信用卡额度高低是怎么来评估?

      

  信用卡额度的高低银行是怎么来评估的呢?信用卡额度高低的审核标准是怎么样的?为了让卡友们申请到更高额度的信用卡,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信用卡额度高低的审核标准:

  1、婚姻状况:已婚的客户会比单身者更具有稳定性,更能得到银行的青睐。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技术职称是客户工作能力的见证。稳定性较高的行业从业人员可获得加分。

  3、经济能力:个人收入证明提供详细、收入稳定、收入增长有长远性展望的人士,会得到较高的评级。

  4、个人住房:拥有个人住房亦可表明个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获加分。

  5、信用记录:若借款人过去在银行开有账户,且常有资金进出,银行也会酌情考虑加分。

  6、学历高低:研究生以上评级会高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