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有多高?

兴业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有多高?

      

  兴业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有多高?

  兴业银行白金卡额度是10万元起步的,兴业银行白金卡额度最高是30万元的。兴业银行白金卡的信用额度是从10万元起,可按客户要求向上调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申请人都能获批这么高的额度,额度的评判标准还是要看申请人提供的申请资料和个人信用情况的。


  兴业银行白金卡额度是在10万到30万之间的。申卡者个人征信越好的用户,可以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是越高的。按照兴业银行的标准来看,普卡一般都是五万封顶,金卡则10万封顶,白金卡则30万封顶,而兴业银行旗下的世界卡,无限卡则是没有封顶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