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转账,不同渠道分别限额多少?

兴业银行转账,不同渠道分别限额多少?

      

  兴业银行转账,不同渠道分别限额多少?

  【1】证书保护的:单笔转账限额100万元,单日转账限额100万元;

  【2】柜台开通了短信口令的:单笔转账限额100万元,单日转账限额100万元;

  【3】银行卡开通了动态令牌保护的:单笔转账限额100万元,单日转账限额100万元;

  【4】网上开通了短信口令的:单笔转账限额5000元,单日转账限额5000元。


  另外,兴业银行网上银行以及柜台转账额度限制也是不一样的。网上银行转账限额一般单笔和单日的限额为500万元;柜台进行转账交易的时候则是没有额度限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