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卡激活必须到银行办理吗?

交通银行卡激活必须到银行办理吗?

      

  交通银行卡激活必须到银行办理吗?

  对于第一次成功下卡的用户或是第一次申请该行的信用卡,那么拿到信用卡后持卡者只能在银行激活。如果持卡者在该行已有一张信用卡,那么再次申请的信用卡则无须前往银行柜台激活。

  按照银行的标准来看,去银行柜台激活的时候要记得带上客户领卡确认函、卡片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与之不同的是,激活借记卡只能本人携带身份证到附近网点办理激活。


  总的来说,持卡者需不需要去发卡银行线下网点激活信用卡,主要是看持卡者是否是第一次申请该发卡银行的信用卡。激活其实就是银行为了确认持卡人的身份,在激活信用卡的过程中持卡人也可以重新设置密码。需要注意的是,网上申请的信用卡一定要前往银行柜台才能设置密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